不支持Flash

刘烨称与吴宇森合作感压力 难忘舒淇性感歌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23  新浪娱乐
刘烨称与吴宇森合作感压力难忘舒淇性感歌舞

刘烨与舒淇

刘烨称与吴宇森合作感压力难忘舒淇性感歌舞

刘烨称与吴宇森合作感压力

刘烨称与吴宇森合作感压力难忘舒淇性感歌舞

刘烨

  新浪娱乐讯 刘烨日前接受访问,宣传由吴宇森、张家振监制,陈奕利执导的电影《天堂口》。刘烨最难忘是饰演歌女的舒淇有场性感的自唱跳舞戏,他觉得这场戏会令观众记得:“舒淇好性感,演绎得很好。”

  问刘烨有被舒淇吸引吗?他笑说:“我们是第二次合作,第一次是合作《美人草》,大家感觉像哥儿们。”提及导演陈奕利形容他是“香港的吴彦祖、台湾的张震”,刘烨称这次集合中、港、台三地小生合演,获导演这方面评价他很开心,刘烨坦言不怕与另外两位小生比较,因为大家类型不同。而刘烨坦言戏中与孙红蕾戏分较多,大家经常在片场开玩笑,气氛很开心。

  这次与大导演吴宇森合作,刘烨指吴宇森是大家的偶像,因为对方性格不太爱说话,所以刘烨不敢与他谈话,而且吴宇森的想法太厉害了,好象说什幺都是多余的。问他面对吴宇森是否很大压力?刘烨说:“有压力还好,因为每个演员一起分担。”

  一提婚事即封口

  刘烨刚获今届香港金紫荆电影颁奖礼获提名男配角奖,他直言对夺奖信心不大,“因为香港的电影奖项很难得到。”刘烨表示,与女友感情状况很好,但不会在短期内结婚,“结婚是很隆重的事情,不是筹备两、三个月便可以。”再问他会何时结婚?他说:“现在事业好重要,这是私人事,我不会告诉你。”刘烨坦言有见过女友的父母,大家沟通得不错,问及是否求过婚?刘烨即说这是秘密,他不说是不想变成绯闻。(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