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亚洲电影节即将开幕 《色,戒》打响头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将于下月二十三至十月十日举行的《香港亚洲电影节2007》,开幕及闭幕电影质素强劲;两部开幕电影分别是本届威尼斯参赛作品、由李安执导、梁朝伟(听歌)汤唯王力宏(听歌)等主演的《色,戒》,及由森美与董敏莉(听歌)等主演的独立电影《七月好风》。由于《色,戒》是李安凭《断背山》扬威奥斯卡后首部执导的作品,加上回归亚洲拍摄,因此绝对值得关注。

  至于闭幕电影是

韩国电影《密阳》贾樟柯的《无用》,《无》片亦成功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地平线”竞赛单元。而《密阳》女主角全度妍凭该片荣膺本届戛纳影后,男主角宋康昊亦曾凭《韩流怪吓》多次称帝,据知大会将会邀请两人及导演来港造势,而贾樟柯则会出席首映。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