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志远》欲冲击奥斯卡 向第23个教师节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2: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冯志远》欲冲击奥斯卡向第23个教师节献礼

《冯志远》剧照

  本报讯 (记者林芳)作为向第23个教师节献上的一份厚礼,艺术电影《冯志远》(剧照见上图)将于9月在全国上映。日前,该片在北京举行了看片研讨会,记者了解到,这部电影将冲击“奥斯卡”,制片人庞洪自信地告诉记者,《冯志远》具备奥斯卡所需要的精神力量。

  影片《冯志远》真实纪录了冯志远老师献身西部教育的感人事迹,根据冯老师在中宁县教书育人42年,培育出上万名学生的感人事迹改编而成。在当天的看片研讨会上,大家都对该片评价甚高,称赞该片真实感人,手法细腻,是他们所看过的教育题材和反映教师题材影片中最好的一部。

  《冯志远》由张嘉译(blog)主演,将作为第23个教师节的献礼片于9月在全国上映。谈及该片的票房,制片人庞洪表示,和其他主旋律影片不同的是,《冯志远》在影片文化内容和音效、画面上都做了精心设计,因此对票房并不担心,“而且,摄制组考虑到这部影片不仅是针对国内的学生、老师而拍,我们还希望它能走向海外,因此在每个工种都按照国际化的要求去做,努力达到一类电影节所要求的指标。我们将在近日向广电总局提交相关材料冲击奥斯卡,我相信如果奥斯卡的评委能真正耐心看完这部影片,获奖是必然的。不过,奖项并不重要,我们更关心观众的口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