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川为《南京南京》造势 透露刘烨为该片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3:07  青年时报

  8月23日,2007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本届影视节目展将于8月23日到25日在京举行。展览包括电视、电影、电视剧、纪录片、文艺类节目和电视节目音像制品的交易以及学术交流等。除内地各大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之外,本届影视节目展还汇集到香港TVB、台湾中天、三立电视台等代表港台地区优秀影视制作水平的单位,以及美国迪斯尼等境外参展单位。

  导演陆川(blog)出现在了江苏省电视台的展厅,为电影《南京!南京!》宣传造势。《南京!南京!》一来题材敏感,二来投资总额高达8000万人民币,且该片自筹拍以来便经受诸多曲折坎坷,因此备受众人关注。陆川透露,除之前公布的高圆圆(blog)秦岚(blog)等主要演员之外,该戏男主角已确认由刘烨出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