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唐季礼聚北京 为《志愿者》画句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3:29  新浪娱乐
佟大为唐季礼聚北京为《志愿者》画句点(图)

佟大为

佟大为唐季礼聚北京为《志愿者》画句点(图)

佟大为(左)唐季礼(右)

  新浪娱乐讯 由唐季礼做监制,实力派演员佟大为(blog)做主演的主流电影《志愿者》(blog)在开拍之初就受到广泛关注,该电影在云南风景秀丽的景区取景拍摄,现在已经进入后期剪辑阶段.。

  近日,导演及监制唐季礼和主要演员佟大为齐聚北京,为电影在十月份上映做最后的冲刺工作,不仅拍摄了一组充满创意和想象空间的海报,还为更凝聚志愿者人物心理阶段变化补充拍摄了几个非常有看点的镜头.

  时隔半年之久,<志愿者>的主创再聚首,对于之前的有些镜头的表现处理又有了新的想法。

  在电视剧市场收视告捷的佟大为对于电影的创作也没有丝毫的放松,在宣传热播剧《奋斗》(blog),《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之际,抽出整块时间补拍镜头,和唐季礼沟通交流,再度创作中融入更新的表演想法在里面, 在佟大为看来,每次艺术创作都是有遗憾,只是希望尽可能的尽善尽美,把当时的遗憾降到最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