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展80后真实情欲 电影专题独家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4:09  新浪娱乐
《意乱情迷》展80后真实情欲电影专题独家推出

《意乱情迷》海报

  新浪娱乐讯 倍受关注的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自从在新浪推出专门的博客后,就一路走红,阅读点击率不断刷新记录,先是突破3000万点击,很快就在整个互联网突破一亿,直到现在已经突破了四亿多的点击。

  自从《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电影的消息公布,影片《意乱情迷》的各种消息就同样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而影片的新浪专题已于日前推出,从专题中,网友可以了解到影片最新的信息以及相关资料。点击进入专题

  影片《意乱情迷》讲述的是当下倍受争议的80后的情感故事,在80后的情感表达中更加受到关注的是在情和欲之间的一种“意识叛逆”。而且更多的表现往往在不经意之间流露,就象影片的主旋律《泡妞进行曲》所表达的情景,在表面和内在之间更多的是说不清的情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