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十七》浙江开机遭洪水 陈冲险些被冲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4:13  都市快报

  80后导演姬诚执导的影片《十七》刚在浙江景宁畲族自治县开机就遭遇了一场惊魂事件:陈冲(blog)和饰演陈冲儿子的邹爽在拍摄一个于峡谷中行走的镜头时,差点被突如其来的洪水冲走,非常惊险。

  据了解,8月21日,拍完整天的戏份后,姬诚和陈冲一干人回宾馆,路过一个峡谷。这个峡谷有一场陈冲和“儿子”邹爽行走在小溪中的戏,之前已经拍摄过一次,但不是很理想,本来计划8月22日补拍,但是陈冲天生与水亲近,就临时决定21日就地补拍。刚开始的时候非常顺利,陈冲携邹爽行走在小溪中,气氛非常欢快,突然,大水从上游滚滚而来,一转眼的工夫就到了跟前,水面一下就高了半米。整个剧组顿时一片慌乱,几乎全剧组的人员都急速跳入水中,组成人墙以减弱水的冲力,防止对陈冲和邹爽产生伤害。还好当时导演姬诚和另外一位主演姚安濂站在地势较高的地方,迅速将陈冲从水里拉到高地。邹爽就没有这么幸运了,被大水冲出后,幸亏死死抓住一块大石头才幸免于难。

  后来才知道,原来近日受台风影响,上游水库每天下午5时都会泄洪,他们不知道这一规律,才导致这一惊险事件的发生。不过陈冲自己倒不是很在意,8月22日又到现场补拍这一戏份,还连称自己“是牛人,不会有事”。(记 者 冯 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