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米的遭遇》转战昆明 周迅热场狂点王菲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4:33  生活新报

  继电影《李米的遭遇》在火锅店开机后,昨日,众多主创人员转战了昆明三个景点拍戏,在现场身穿宽松上衣的周迅(听歌)看起来依旧“不修边幅”,不仅在翠湖边上首次上演飙车戏,还在KTV和朋友狂唱情敌王菲(听歌)的歌曲。

  昨天是电影《李米的遭遇》开机第三天,周迅等主创清晨5点就来到位于翠湖边上的某会馆前,赶拍一场送人戏。不到9点,剧组马不停蹄地赶赴下一个拍摄地—位于南疆宾馆旁的某歌舞厅,可能是早上睡眠不足,部分主创人员趁剧组准备道具和调试灯光的空隙,都躺在沙发上小睡了起来。而娇小的周迅却精神百倍,一会儿和导演研究剧本,一会儿又跑到点歌机旁边听歌。在拍摄现场,除了别人挑的《飘摇》外,周迅点的是清一色王菲的歌曲,现场仿佛一个王菲歌友会。短暂的“狂欢”过后,剧组再次转移前往昆明北市区的某小区拍摄大场面的飙车戏,据周迅的替身张瑜容介绍,周迅的车技并不像媒体之前所报道的那么生疏,两人的配合很默契。据悉,接下来几天也将是周迅的“独角戏”,张涵予(blog)饰演的警察和王宝强(blog)饰演的毒枭都会有客串,但是男一号却迟迟不出现,无疑为这部“爱情悬疑片”增加了更多的疑点。(记者 李青青)

王菲吧】 【周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