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影好莱坞合拍《木乃伊3》 10月开机明年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7:02  新民晚报

  记者昨天从上影集团获悉,好莱坞环球公司将与上影集团合作拍摄《木乃伊3》,计划10月中旬在上影车墩影市基地封闭拍摄2个多月。

  《木乃伊3》由罗布·科恩执导。影片中,李连杰(blog)扮演的中国古代皇帝,受到杨紫琼扮演的女巫的诅咒而成了木乃伊,被封在兵马俑的地下宫殿中。考古冒险家奥康纳(布兰登·弗雷泽饰)带着儿子亚历克斯,为追踪传说中埋藏在地底下的神秘寓言来到中国,在打开地下宫殿时,放出了这个会中国功夫、并能随意变换外形的木乃伊。然后他们展开了一场场激战,一直打到喜马拉雅山……

  该片预计明年8月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