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志愿者》补拍 唐季礼倾力指导后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7:38  新浪娱乐
电影《志愿者》补拍唐季礼倾力指导后辈(图)

潘安子佟大为唐季礼三人讨论

电影《志愿者》补拍唐季礼倾力指导后辈(图)

唐季礼工作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于相关部门的特殊要求,电影《志愿者》(blog)进行补拍。国际名导唐季礼对此次补拍的任务尤其重视。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北京指导电影《志愿者》补拍工作。在补拍之前一段时间,唐导就花了大量的时间与导演,制片讨论补拍细节。此次补拍,唐导更是抽身从香港(台港)飞到北京,指导补拍工作。

  唐导一下飞机只是到酒店放了一下行李,就开始与导演、制片讨论细节,大家讨论得很投入,不觉连吃饭也忘了。第二天开始实拍时,唐导一大早就向外景地进发。到了片场后,唐导专程和导演、佟大为(blog)讨论剧本。唐导为人随和,

幽默风趣,讨论从始至终都是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度过的。唐导讲了不少他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同时鼓励大家不要有压力,先要把片子拍好。整整一天,唐导都在不断的与主创人员讨论相关话题,其间有不少玑珠之语,可以说,唐导对于年轻的主创团队是倾囊相授,毫无保留。一天下来,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