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青春上市 林申朱虹演“80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9:02  新浪娱乐
《意乱情迷》青春上市林申朱虹演“80后爱情”

《意乱情迷》林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点击率雄居榜首的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成的电影《意乱情迷》将于9月7日在全国各大院线青春上市,话题极富时代气息,反映80后青年的情感生活,直逼当下年轻人的情感与理智,而吸引大家眼球的也包括剧中一群青春时尚的80后男女。

  《意乱情迷》的男女主人公“阿抗”和“萧然”分别由人气小生林申(blog)和新生代美女朱虹(blog)饰演,两人以精彩的对手戏展现了80后年轻人的情感与经历,挣扎与成长,导演小徐对两位的表演称赞不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80后的一代,是自我的,张扬的,而80后的爱情亦是直白的,坚定的,不矫情,不造作,“勇敢的面对”是他们的方式,“轻装上阵”是他们的追求。“阿抗”是林申演绎过的最年轻的一个角色,从《麻辣婆媳》中的“精英吴英为”到《荣归》中的“公子李明捷”,在尝试了不同角色后,80后的林申也有不少体会和感慨,他觉得,“80后是目前国家最有希望的一代,虽然他们不尽完美,但主流却是奋进的,虽然他们也面临某些迷茫,但内心却有着相对清晰的方向。80后,喜欢追求罗曼蒂克的爱情,不愿成为任人摆布的恋爱玩偶,但在错误与挣扎中,他们学会选择,蜕变成熟,上演轰轰烈烈的爱情。” (文/叶子(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