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十九层空间》首映 钟欣桐谭耀文造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9:24  新浪娱乐
《第十九层空间》首映钟欣桐谭耀文造势(组图)

钟欣桐

《第十九层空间》首映钟欣桐谭耀文造势(组图)

谭耀文 钟欣桐

《第十九层空间》首映钟欣桐谭耀文造势(组图)

导演黎妙雪

《第十九层空间》首映钟欣桐谭耀文造势(组图)

主创合影

  视频:《第十九层空间》首映 主创造势笑对争议

  新浪娱乐讯 由Twins(听歌)阿娇(blog)主演的惊悚影片《第十九层空间》将于近日开始全国范围内的上线。该片是北京时代影音国际娱乐有限公司投拍的处女作电影,根据悬疑作家蔡骏的恐怖小说《地狱的第19层》改编的影片,由曾导演过《恋之风景》的黎妙雪担任导演,同时还有谭耀文(blog)加盟剧中男主角。8月24日,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阿娇、谭耀文、黎妙雪、蔡骏均亲临现场,为影片的上映大造声势。

  阿娇无惧恐怖片 谭耀文盛赞搭档

  《第十九层空间》既然是根据恐怖小说改编,自然也会用惊悚作为影片内容最大的卖点。据悉,该片将着力于人心理的刻画,把地狱、手机短信两种不同的元素相结合。对此,身为Twins成员的阿娇详细讲述了自己的拍戏体会,称此次拍摄《第十九层空间》有着截然不同的感受。

  阿娇说:“以前我拍过其它一些恐怖片,这次我们会在很多环境很差的地方拍片,很辛苦,但是我非常喜欢。手机短信啊、地狱啊,都很有意思。有人问我会不会因为拍片而也产生心理阴影,我想现在还没有。”(笑)

  该片原小说作者蔡骏在现场称阿娇为最贴近自己作品的女演员。蔡骏说:“在写小说的时候我并没有想好会由谁来演,但是当我看完影片,我认为阿娇无论从形象还是气质以及表演都最贴近我的作品。”

  谭耀文在一旁盛赞阿娇,称阿娇是很好的演员。谭耀文说:“我和阿娇合作了四部影片了,但是在其中两部里都没有对手戏。这次是我们一起主演,我认为阿娇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为人也很爽快,在一起拍戏很舒服。”

  谭耀文一向以饰演反派角色而著称,此次的《第十九层空间》中,他将扮演反派角色——痴迷催眠的教师。谭耀文不断强调:“我演的是一个痴迷于心理学、做催眠的教师,但是生活中我们不要去轻信这种东西,会带来伤害的。”

  面对争议导演坦然 希望观众感到有趣

  导演黎妙雪一直以执导浪漫题材影片而知名,此次的惊悚片《第十九层空间》让她仿佛忽然转型。黎妙雪称自己被原著打动,并且希望能够通过该剧表达女性的心理,希望这部影片票房能够成功。

  笔者提问:“近年来内地上映的恐怖片惊悚片没有一部作品票房是非常高的,那末您的影片会有什莫优势呢?”黎妙雪思考了许久,回答说:“我的影片不仅仅是普通的恐怖电影,也是一部艺术电影。”有记者立刻追问:“那您通过影片最想传达给观众的是恐怖还是艺术?”黎妙雪笑道:“怎莫说呢,应该两者都有吧。”

  笔者再次提问:“今天传出消息,称《第十九层空间》在广州首映时,观众反映好坏参半,甚至有人说该片比较沉闷,您对这种反馈如何看呢?”黎妙雪边想边笑着说:“这个嘛……观众不是我,我也不是观众,我不能替代他们,但我希望观众能够在影片中找到有趣的东西。”

  据悉,Twins组合的另一成员阿SA也将在该片中友情出演,帮助好姐妹阿娇一起走向“第19层空间”! 杨申/文 陈莹莹/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