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袭》万达首映 众导演支持国产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20:27  新浪娱乐
《夜袭》万达首映众导演支持国产影片(图)

主创亮相首映式

《夜袭》万达首映众导演支持国产影片(图)

现场表演

《夜袭》万达首映众导演支持国产影片(图)

观众与演员过招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下午2点,一直在众人焦急期盼的目光中的《夜袭》,终于在北京万达影城举行了规模盛大而隆重的电影首映活动,打响了它开画的第一枪。

  多位名导演员同贺 强势支持国产影片

  首映当天,北京万达影城继续与多家大型网络和平面媒体合作,不仅在继《变形金刚》《哈利波特》零点点映活动后,第三次举行“首映观影评审团”活动,而且邀请到丁荫楠、韦廉、王小帅、高群书、陈大明、冯海涛等导演与超女林爽等嘉宾参与本次活动。这也是万达院线今年第一次为一部优秀的国产影片举办规模如此巨大的首映观影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影集团、万达院线等公司对国产影片推广和重视程度。

  用戏仿解构悲情 用幽默向经典致敬

  首映宣传活动在电影全部播放完毕后开始。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后,主持人首先邀请由全程支持本次影片宣传的合作伙伴——“镭战俱乐部”的部分人员上台,用他们平时工作中的专业精神表演后现代珍袖版的爱情《夜袭》,以戏仿、调侃、反讽、含沙射影的方式带领观众重温刚才影片中的精彩片段,以这种形式向拍摄这部看似简单、其实在拍摄过程中充满艰辛的影片致敬,幽默与严肃杂糅的表演风格更让观众与演员一起或捧腹大笑,或鼓掌叫好。非常令人充满惊喜的是,许多饰演影片中角色的演员也都以原本的角色参与了这样的细仿演出,并在表演完毕后让观众猜测哪些是专业演员,哪些是业余的非专业演员。此举果然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兴趣。大家纷纷猜测影片中各个角色的扮演者,现场气氛一时达到高潮。当然,业余演员毕竟和专业演员还是有一定差距,专业演员那种专业“范儿”是在没有经过表演训练的人群中一下子就能看出来的。片中扮演参谋长”的演员金粮、“姑娘”、“小刘”等一下子就被人认了出来。

  主创亲自上阵表演 用欢笑祝福影片

  在结束了充满谐趣的表演之后,《夜袭》剧组主创人员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纷纷登台亮相。当主持人问到本片的导演安澜导演这些业余演员是否都很有潜质,可以出演安导接下来导演的片子中的某个角色时,安导很幽默的回答说:“只要有战争喜剧类题材的影片,我都会考虑请这批演员加入我们的剧组。”这个回答引起了现场哄堂大笑。

  接下来是本片的男主演男一号“陈团长”的扮演者王挺,当主持人介绍到王挺曾经是全国散打冠军,而“镭战俱乐部”中有一位腿脚不错的“教官”想和王挺比划比划。当“教官”在众友的作弄下非常尴尬的出列面对比他高一人多的王挺时,还非常嚣张的请王挺出列,跳到“陈团长”不断挑衅,但只见“教官”用尽全力一击,王挺顺势一搂一抱,立刻把他按倒在地。如此敏捷的身手,如此扎实的基本功,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在王挺的表演结束后,主持人介绍男三号“赵大力”的扮演者刘天佐,他也是最近北京电视台热播的军事题材电视连续剧《士兵突击》“老魏”的扮演者。只见他上台后一如影片中“赵大力”的角色,向观众憨厚的笑笑,一下子赢得了观众的好感,都给他抱以最热烈的掌声。

  主创妙语对答 名导热情赞扬

  在主持人介绍结束后,现场由媒体记者直接向主创人员提问,主创妙语连珠的回答让现场笑声和掌声不断,只后,主持人也请王小帅、高群书、陈大明、韦廉、冯海涛等导演与林爽、丁荫楠等到场嘉宾发表自己的观影看法,到场嘉宾都提出了热情的赞扬和中肯的意见。

  最后,影片的发行方--中影集团、万达院线有关负责人均表示,《夜袭》影片情节设计不落俗套,人物性格刻画深刻感人,爆炸场面紧张刺激,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好片。发行方举办如此规模盛大的首映礼,就是希望该片在8—9月全国的电影市场上获得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