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天星拍《陈真新传》 称打得痛苦却很痛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2:16  新浪娱乐
陈天星拍《陈真新传》称打得痛苦却很痛快(图)

陈天星剧中造型

陈天星拍《陈真新传》称打得痛苦却很痛快(图)

陈天星白色西装

陈天星拍《陈真新传》称打得痛苦却很痛快(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和前几部片《李小龙外传》《英雄无界》《惊悚情人节》一样,陈天星近日在新片《陈真新传》中的武打功夫又一次发挥到极致,陈天星说,前面几部片只是尝试和探索而已,“这一次我加了很多新武打元素,是目前港台的武打中都没有的”。《陈真新传》的拍摄更讲求真招实打,陈天星和他的几个全国武术冠军徒弟对打,让他打得既痛苦,却又感到非常痛快。

  作为内地武打电影人,陈天星一直在追求并希望去超越港台武打,所以设计动作难度太高,令不少演员受伤。一位武行脚扭伤,休息了一天,另一位武行被踢中大腿,痛得几天才缓过来。而作为导演兼主演的陈天星,虽然身经百战经验丰富,但还是受了点小伤。“在追杀、对打场面时,腰被对方一脚踢中,坐下时感到胀痛”。现场制片张翔介绍,拍摄后马上找当地最好的骨科医生到现场为陈天星检查、按摩,幸好并无大碍。“你们看,他坐在哪里都坐不久,浑身是伤,叫他去休息都不去,他还说轻伤不下火线,练武之人受点小伤很正常。”

  陈天星人对此却显得很激情,很乐观,他说,是痛苦,但也很痛快,这次的武打动作比前几部片都要丰富,可以说是“武术大杂烩”,里面不仅用起了枪支,还糅合了摔跤、散打、柔道、

拳击等各种武打风格,也保留了传统的刀、棍等武器,“可以这样说,本片为大陆武打动作影片探索了新的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