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获国际品牌青睐 身着新款礼服亮相华表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7:18  新浪娱乐
范冰冰获国际品牌青睐身着新款礼服亮相华表奖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华表奖颁奖盛典即将于8月26日晚隆重举行,这样大型的晚会不仅是演员们较量演技的舞台,也是众多女艺人争奇斗艳的斗秀场。为了能以最好的状态,最美的形象亮相于华表奖的红地毯,艺人们提前很长时间就开始为自己的行头下功夫了,各大国际知名的服装品牌自然成了各路明星的首选,各家当季的新款就变成当仁不让的抢手货。

  已经确定将出席此次华表奖的范冰冰(听歌,blog)日前也在积极准备晚会当天的服装,一直和范冰冰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著名品牌范思哲本季的一款白色礼服裙让她一见倾心,打算穿着它踏上典礼的星光大道。但是当范冰冰前去试装时被告知,这款裙子也同时被其他几位国内一线女艺人相中,这几位当红女星都希望得到这套礼服出席华表奖晚会。

  众所周知(blog),范思哲品牌只能将该礼服提供给一位艺人用以出席华表奖典礼使用,所以它的“抢手”也让品牌负责人很是头疼。在经过仔细的研究和品评之后,相关负责人认为还是范冰冰的形象气质和试装效果最符合范思哲品牌“追求美的震慑力”的制装理念以及这套礼服裙的风格,因此最终决定将该款礼服交由范冰冰来穿着展示。据工作人员透露,范冰冰穿上这套裙子的效果十分惊艳。

  如果想一睹这件让众多大牌女星爱不释手的礼服的庐山真面目,亲眼见证范冰冰身着这款礼服会有怎样迷人的风姿,26日的第12届华表奖颁奖典礼将为你揭开神秘面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