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戏王之王》今日首映 阿SA亲临现场与观众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8: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阿SA蔡卓妍詹瑞文主演,曾志伟(听歌)黄秋生(听歌),,吴君如,谭耀文(blog)等众星加盟的励志搞笑港产片《戏王之王》今日晚七点将在东方广场地下一层新世纪影院举行首映礼,主演阿SA,詹瑞文会亲临现场与观众见面。

  《戏之王戏》尝试带出“做人如做戏”、“生活就是演戏”的主题,希望观众做到寓演戏于生活,寓生活于演戏。因此该片的首映也吸引到众多圈内人士前来捧场,香港明星陈松伶(blog),著名主持人那威那小嘴,人气超女新生代偶像魏佳庆(听歌,blog),演技派小生张铎等及众多专业表演院校的学生,各界媒体及时尚人士均受邀前来观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