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确定9月26日上映 比原定时间提前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1: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来自全国20多条主流院线的代表在北京参加了中影集团十七大献礼影片的看片会。中影透露,今年国产片的数量将创纪录地突破400部,备受关注的华语大片《色戒》已经确定于9月26日上映。

  中影集团总经理韩晓黎介绍,今年1至8月,全国电影总票房达17.6亿元,其中农村票房2.1亿元。据统计,今年国产片产量将突破400部。9月、10月将是国产电影重要的放映月,《青藏线》《五颗子弹》《风雪狼道》《我的教师生涯》等十多部优秀国产片将上映。冯小宁的影片《青藏线》生动地再现了四十多年来青藏铁路三代建设者的奋斗历程,该片确定于10月9日上映。

  此外,《色戒》的档期已经确定,定于9月26日上映,比原先的上映时间9月28日提前了两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