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气质美人颜丹晨盛装惊艳亮相飞天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1:19  新浪娱乐
气质美人颜丹晨盛装惊艳亮相飞天奖

惊艳红毯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气质美人颜丹晨(blog)特意从新疆《超越极限》片场赶回北京出席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当日,她身着一袭粉红色拖地长裙惊艳绝伦,披肩长发与中西合璧的礼服相得益彰,充分展现出典雅的东方神韵。

  近期由颜丹晨主演的两部电视剧《为你燃烧》和《女子戏班》先后登陆央视八套的黄金时段。一部是凄美的都市情感剧,一部是三十年代越剧名伶的坎坷人生,颜丹晨在两部悲情戏中将中国女性之美发挥到极致,她的真情演绎为角色增色不少。

  目前颜丹晨正忙于奥运题材电视剧《超越极限》的拍摄,该剧以汽车拉力赛为故事背景,颜丹晨扮演女一号,一位随行的医生。该剧正在新疆进行紧张的拍摄,预计将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间隙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