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隐形的翅膀》主角雷庆瑶获华表奖 章子怡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1:45  新浪娱乐
《隐形的翅膀》主角雷庆瑶获华表奖章子怡颁奖

《隐形的翅膀》

  新浪娱乐讯 第12届华表奖昨在京落下帷幕,几十部优秀国产影片分别摘得各项大奖。其中即将在9月初上映的儿童故事片《隐形的翅膀》分别斩获优秀少儿童牛影片奖和优秀少儿演员奖两个奖项。

  华表奖第一个高潮出现在颁奖嘉宾章子怡为优秀少儿女演员颁奖时,她表示自己在观看影片片段时,就被女主角的经历深深打动,她认为自己心目中的这个奖项非雷庆瑶莫属,并主动请缨来为雷庆瑶颁发这个奖项。作为残奥会形象大使,章子怡呼吁大家要关注慈善事业。颁奖嘉宾著名老艺术家于蓝也动情地拥抱了雷庆瑶。当主持人问到庆瑶的获奖心情时,她表示非常激动并感谢所有关心和给予她帮助的人。

  此次的华表奖主办方邀请了全国四十多家院线参加,这对于《隐形的翅膀》在全国的发行将起到积极的推进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