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袁耀发关系暧昧 《意乱情迷》中玩“断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5:56  新浪娱乐
林申袁耀发关系暧昧《意乱情迷》中玩“断背”

林申袁耀发演《意乱情迷》

林申袁耀发关系暧昧《意乱情迷》中玩“断背”

林申袁耀发演《意乱情迷》

  新浪娱乐讯 由网络超人气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而成的电影《意乱情迷》即将于9月7日登录全国各大影院。据影片的导演小徐介绍,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意乱情迷》在故事走向、情结设置等各方面基本还原了原小说。

  该片将镜头对准了当下都市年轻人,用最直白的方式讲述了发生在一群“80后”的青年男女身上的感情故事,其中不乏一些大胆辛辣的敏感词汇和话题。其中,最有争议性的莫过于戏中的“同志关系”,而陷入在这个“同志”门中的人物就是内地新晋小生林申(blog)和台湾新生代袁耀发。

  在电影《意乱情迷》中,林申扮演的是服装公司市场部经理阿抗,阳光帅气、酷劲十足;而袁耀发扮演的是阿抗的同事,服装公司总设计师,温柔善良。两个人既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也是生活中的好朋友,朝夕相处之后,两人日久生情。于是,疯子对阿抗产生了超出兄弟的异样,开始意乱情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