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女友周韵出征威尼斯 惊动两大著名设计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下月初,姜文将带着自己的最新力作《太阳照常升起》,出征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姜文的孩子他妈周韵也将一同出席,两人最终将首场"夫妻场"的亮相定在了美丽的水城。对于周韵来说,这次亮相绝对马虎不得,即使不能艳惊四座,起码也要老外们玩命地猛按快门才行。

  据悉,周韵的这次出行已经惊动了国内的两大著名设计师,双方都铆足了劲为周韵打点行头。其中,一位是国内屈指可数的高级定制服装界的先驱人物ALEX WANG(王培沂)。在刚刚结束的飞天奖和华表奖颁奖典礼上,有很多出席明星都穿着他设计的衣服走过红地毯。而他的作品也是诸多国际顶级杂志每一季拍摄时尚大片的首选。周韵选择ALEXWANG,想必是希望借助该设计师品牌的时尚创意为自己的形象锦上添花。

  另一位是曾经为范冰冰(听歌,blog)多次设计服饰的劳伦斯.许

  。他的设计的作品大都带有浓郁中国风格。此次,他在给周韵设计服饰时也依然加强中国元素,最重要的一套礼服就是依照汉代最高规格的丧葬殓服的来为周韵打造惊艳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