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佳耿乐“母子”聚华表 合作影片获得殊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12  新浪娱乐
刘佳耿乐“母子”聚华表合作影片获得殊荣(图)

《母亲与我们》刘佳耿乐剧照

刘佳耿乐“母子”聚华表合作影片获得殊荣(图)

耿乐刘佳在华表奖现场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晚,北展剧场汇聚了老中青艺术家,共同见证第12届华表奖的颁奖典礼。由刘佳、耿乐(blog)主演的电影《生死托付》喜获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

  除了在电影《生死托付》中的精彩合作外,刘佳与耿乐也以“母子档”主演了央视大戏《母亲和我们》,该剧主要讲述的正是母子共同奋斗的故事。这次,刘佳和耿乐同时出现在颁奖典礼上。这对“母子”似乎很久未见,从酒会开始便一直交流不断。耿乐还笑称“现代装的‘妈妈’太美了,和剧中的母亲简直是两个人,真叫不出口‘妈’了。”

  据悉,电视剧《母亲和我们》即将于央视播出,观众将有机会再次领略到刘佳、耿乐这对中青实力派组合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