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橙天娱乐重金砸向威尼斯 斥巨资包装周韵孔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姜文作品《太阳照常升起》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片中两位女主角、橙天旗下艺人周韵和孔维(blog)也水涨船高,在橙天内备受力捧。她们两位都将出席《太阳照常升起》在威尼斯的首映,而橙天也不失时机地抓紧了对周韵和孔维的包装,希望借助这个好时机再打造出一两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姐。

  据悉,早在一个多月前,公司就已经开始着手为她们打造养眼的造型。橙天投入重金用于购置周韵和孔维的服装、珠宝配饰,而为了保证不发生撞衫的状况,也为了突出艺人的个人气质,她们放弃了选用那些司空见惯的国际品牌服装,而选择具有创意的本土原创设计师品牌。仅周韵的礼服就惊动了两位国内著名的高级服装定制设计师Alex(听歌)、Wang(王培沂)和劳伦斯·许。据悉,设计风格浪漫唯美、充满时尚感的Alex Wang 已经为周韵度身定制了五套不同质地和款式的顶级礼服,以备周韵在不同场合使用,而劳伦斯·许也为周韵赶制了一套规格很高的"金缕玉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