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地版稍有删减李安作品《色,戒》基本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5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记者刘嘉琦 就在《色,戒》入围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北美及华语地区的上映时间也陆续确定之时,美国方面却传出《色,戒》因情色戏份过多而被定级为NC-17级——17岁以下观众禁入影院观看。这样的分级结果显然对《色,戒》很不利。

  对此,我国广电总局负责人张培森表示,该片在内容和技术审查两方面都基本通过,内地上映应该不会受影响。而《色,戒》的出品方之一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也透露,《色,戒》在审查时遇到了一些“修改意见”,李安方面也表示接受,不会影响影片质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