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孜亮相华表奖星光大道 时尚魅力锐不可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02  新浪娱乐
刘孜亮相华表奖星光大道时尚魅力锐不可挡(图)

时尚刘孜

刘孜亮相华表奖星光大道时尚魅力锐不可挡(图)

时尚刘孜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晚上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了第12届华表奖颁奖典礼,时尚女星刘孜(blog)身着国内著名设计师量身打造的礼服亮相华表。

  本届华表奖颁奖典礼包括李连杰(blog)黎明(听歌)章子怡赵薇(听歌)陈可辛以及老艺术家王晓棠、张勇手、葛存壮、陶玉玲、雷恪生、梁音、田华、黄素影、于洋、于蓝等在内的共计百余位明星嘉宾先后走过红地毯。其中,刘孜以一身设计出位的礼服和今季最流行的魅力妆容博得影迷及媒体的一致好评,被赞当之无愧的时尚代言。

  身兼知性实力派女演员和时尚女主持双重身份的刘孜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国内的时装设计师也日趋成熟,作品也蕴涵了很多的时尚元素,自己对此次礼服的线条裁剪和设计风格非常满意,同时在媒体的邀请下专业的评点了到场嘉宾的造型,时尚触觉已锐不可挡。

  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刘孜推荐了张艺谋导演的优秀影片《千里走单骑》。(编辑:翁洁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