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志愿者》紧张补牌 加拍奥运镜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45  新浪娱乐
电影《志愿者》紧张补牌加拍奥运镜头(附图)

小演员手捧福娃

  新浪娱乐讯 应相关部门的要求,电影《志愿者》近日进行了补拍。据有关人员透露,此次补拍,除了对一些镜头重新演绎之外,还加拍一组奥运镜头。

  拍摄之时,2008北京奥运已进入倒计时一周年,全国的奥运热情越来越高,在王府井大量奥运宣传海报随处可见,奥运纪念品专卖店门口人流如织,街上的奥运志愿者正热烈的做着宣传活动,群众也积极参与,奥运氛围非常浓。影片也选择在此拍摄部分镜头,也是为了记录这些瞬间,记录全国人民对奥运的期待。电影《志愿者》也想通过影像表达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