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侠》李连杰票榜排第五喜剧《太坏了》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3:07  京华时报
《游侠》李连杰票榜排第五喜剧《太坏了》夺冠
>《游侠》海报本报资料图片

  据新华社电 随着中小学假期的结束,好莱坞火热的夏季档期以创纪录的票房成绩圆满收场。喜剧片《太坏了》在上周末蝉联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这部描写两名高中生迷惘的青春岁月的影片摄制成本仅2000万美元,总票房收入却可望超过1亿美元。李连杰(blog)主演新片《游侠》以微弱劣势屈居票房榜第五名。

  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26日公布的数据,好莱坞今夏票房总收入已超过40亿美元,突破了2004年创下的39.5亿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索尼公司喜剧片《太坏了》以18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连续第二周稳居票房榜冠军位置。该片公映10天来的票房总收入已达6860万美元,极有可能在几周后突破1亿美元大关。

  前一周票房榜亚军、成龙(听歌,blog)主演的《尖峰时刻3》在放映两周后票房大幅下滑,被上周票房榜季军《谍影重重3》以微弱优势反超,两部影片在排名上出现戏剧性逆转。《谍影重重3》的最新周末票房收入为1240万美元,《尖峰时刻3》为1230万美元。

  为赶夏季档末班车,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纷纷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推出新片,但近10部新片均无缘进入票房榜前三名。英国喜剧明星阿特金森主演的喜剧片《憨豆黄金周》和李连杰主演的动作片《游侠》在这些新片中票房表现最佳。《憨豆黄金周》以1012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名列第四,《游侠》以1000万美元票房排第五。《尖峰时刻3》在全美3408家影院上映,《游侠》仅在2277家影院上映,后者的单家影院平均票房超过前者约800美元。

  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最卖座12部影片的总票房收入为90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