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少年》发布会取消 主演陈奕迅如期抵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7: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冯伟宁) 原定昨晚举行的电影《少年》新闻发布会临时取消,不过片中的重要配角陈奕迅(听歌)却如期抵达重庆。

  大约在昨日中午12点多,陈奕迅乘坐一辆商务车抵达解放碑洲际酒店,与他同行的还有一位男助手。陈奕迅头发微卷,戴着一幅超大的墨镜,遮住了大半张脸。除了黑墨镜,Eason上身还穿了件黑色的短袖T恤,下身穿了条hip-hop风格的咔叽色宽大裤子。

  据悉,香港影星曾志伟(听歌)也将在下月来渝,参演《少年》,但两人扮演的角色还暂时保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