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娜与安娜》林嘉欣演两角 陆毅挑战极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01  中国新闻网
《安娜与安娜》林嘉欣演两角陆毅挑战极限(图)
《安娜与安娜》剧照

  中新网8月28日电 由林爱华执导,林嘉欣(听歌)演出的《安娜与安娜》将在“香港亚洲电影节2007”放映,嘉欣一人分演两角,分别是女强人和家庭主妇。嘉欣说:“原来一人分演两角是很难、很辛苦,最惨是两个人常常在同一画面中出现,要不停转妆、转性格,有时会以为自己精神分裂。”话虽如此,导演仍大赞嘉欣美貌与智慧并重,在香港芸芸女演员当中实属难得。

  香港媒体报道,该片分别在上海、新加坡两地拍摄,内地男演员陆毅(听歌)饰演嘉欣的前度男友,“陆毅是个阳光可爱的大男孩,但片中却要饰演忧郁的人,每次看到他苦涩演出时,都会觉得很心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