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宣传《戏王之王》 称TWINS不会拆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52  新闻午报
阿Sa宣传《戏王之王》称TWINS不会拆伙(图)

阿娇主演的《第十九层空间》海报

  喜剧电影《戏王之王》昨日在沪举行新闻发布会,虽然只有主演阿Sa一人出席,但日前传得沸沸扬扬(blog)TWINS姐妹花要拆伙的消息,足以吸引媒体关注。而《戏王之王》与阿娇(blog)主演的《第十九层空间》即将展开的同档期较量,也引发媒体对两人关系的一番揣测。

  与阿娇不会拆伙

  关于TWINS要拆伙的传闻,近期传得沸沸扬扬,甚至有消息称阿Sa和阿娇都已做好了各自单飞的准备。凑巧的是,由阿Sa主演的《戏王之王》和阿娇主演的《第十九层空间》将在内地各院线同一档期上映,让媒体对于两人的散伙有了更多的猜测。

  对于这样的传闻,阿Sa昨日回应道:“我和阿娇都没有想过要拆伙单飞。从出道到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六年了,可能大家觉得我们各自拍电影时经常分开,又喜欢拿我们做比较,所以才一直会有关于我们单飞的猜测。事实上,在《第十九层空间》中我也有客串出演,我和阿娇的配合非常默契,彼此在一起也很开心。”

  片中化身性感女星

  即将上映的喜剧《戏王之王》可谓大牌云集,除了詹瑞文、阿Sa、黄秋生(听歌)曾志伟(听歌)吴君如这些大牌演员加盟之外,就连许鞍华、陈果、麦兆辉等这些平时在幕后不太露脸的著名导演也纷纷加盟,在影片中扮演角色。

  在影片中,阿Sa扮演对表演充满追求的性感片女星单丹。现实生活中身材单薄的阿Sa,这回在片中却做了一个特别造型———“大胸女星”。谈到这个造型,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还是喜欢现在的我。”阿Sa还表示,影片在香港上映前,自己也曾担心观众只注意看影片中她那个特别的造型,而忽略了她在表演上的进步,“好在这种担心最后没有发生。”

  凭借《戏王之王》中的出色表现,阿Sa第一次入围金紫荆最佳女主角奖项。对于这次入围,她坦言简直就像是在做梦,“入围金紫荆奖很让我意外。不过,对于能否获奖,我完全没有信心。对我来说,有提名就是肯定,已经跟拿到奖项一样开心了。”吴轶凡/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