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表奖优秀导演尹力高群书《刘跃进》里比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国电影的最高荣誉奖-中国电影华表奖在京完美的落下帷幕,各大奖项也实至名归。在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blog)执导的黑色幽默喜剧《我叫刘跃进》(blog)中扮演“狼”的两大著名导演尹力和高群书(blog),则同时获得了本次华表奖的“优秀导演奖”。

  据悉,尹力和高群书应马俪文导演的邀请,在电影《我叫刘跃进》里面分别客串了一个地头蛇和包工头。马俪文在得到他们获奖的消息时非常高兴,她告诉记者,华表奖的获得充分肯定了尹力和高群书在其导演领域里所取得的成就,而在她所执导的新片《我叫刘跃进》中,这两位导演则是出演了两个大“坏蛋”:自由市场的地头蛇和包工头,这也是两位导演首度在同一部影片中出现。由于是导演出身,他们两人对角色的理解和演绎自然比一般人要深刻的多。在电影中,他们俩是一个比一个坏,在片场也是憋足了劲看谁演得最“坏”。而此前媒体曝光的电影片花中,尹力导演身穿汗衫短裤,脚踩夹指凉拖,在鸭棚里阴阳怪气的形象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倍受媒体关注。

  《我叫刘跃进》讲述了一个厨子刘跃进丢了一个包,包里装着他全部财产,刘跃进在找包时,又捡到一个包。这个包里装有一只U盘,牵涉到另一生活圈的几条人命。刘跃进是一只特‘阿Q’的羊,无意间闯进狼群里,因为这只羊的到来,几头狼自杀了。影片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