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小徐拍《意乱情迷》向电影尺度发起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27  新浪娱乐
导演小徐拍《意乱情迷》向电影尺度发起挑战

导演小徐

  新浪娱乐讯 当以陈凯歌张艺谋田壮壮等领衔的中国第五代导演已经完全在市场上大张旗鼓时,紧跟其后的第六代导演也毫不示弱的突出重围,王小帅贾樟柯陆川(blog)、张扬等都是这支队伍的中坚力量。而正当第六代导演们徐徐前进时,在他们的身后,一批更年轻、更具个性的新生派导演以突飞猛进的速度跃身影坛,尤以小徐、小江、毛小睿和伍士贤为代表。在这批第六代后的导演中,他们因为面对的是相同的电影大背景,促使他们更加的团结一致;但又因各自不同的成长环境,使得他们所展现的影像又不失个人风格。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导演系的小徐,其实很早就已扬名国际影坛。2000年,由他自编、自导、自剪的短片《一块钱》不但获得了台湾金马奖最佳创作短片提名,而且最终获得了意大利第五十二届 MONTECATINI 国际短片电影节国际评委会特别奖,成为当年轰动一时的大人物。而后的几年,小徐把注意力集中在了电视剧的拍摄上,青春偶像剧《孤男寡女》、青春歌舞偶像剧《我为歌狂》等都受到了业界广泛的好评。但是,小徐的梦想是给中国的年轻观众做一部好看的电影,为了这个梦想,他一直在等待、在寻找。直到和这部由超高点击率《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电影《意乱情迷》的相遇,小徐的创作欲望油然而生。即便故事的题材是敏感性的、男女主人公暧昧的尺度是放大性的,导演小徐依旧自信满满的向其发出了挑战。

  日前,由小徐导演的这部展现80后情感生活的电影《意乱情迷》已确定9月7日于广大观众见面。在这部影片中,虽然没有实际意义上的明星大腕,但林申(blog)朱虹(blog)等演员的本色表演却得到了导演小徐的高度赞扬。正所谓人们吃多了油腻的丰盛大餐后还是觉得原汁原味的清茶淡饭好。我们也相信小徐导演在厚积薄发后拍出的这部影片《意乱情迷》一定会在金秋9月大放异彩。文/石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