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谈首日拍《太阳》:姜文要求我像巴顿将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37  新浪娱乐
孔维谈首日拍《太阳》:姜文要求我像巴顿将军

孔维

  新浪娱乐讯 作为姜文最新电影《太阳照常升起》的女主角之一,“姜女郎”孔维(blog)凭借本次出演成为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对象。在多个场合她对姜文导演的知遇之恩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也谈到不少拍摄趣事。

  孔维表示,第一天拍摄的时候她十分紧张,而且拍摄内容是她坐在拖拉机上进村。由于道路非常抖,拖拉机也很不稳,孔维坐在拖拉机上一直摇摆,但是姜文要求导演呈现出的画面是平稳的,一直要求孔维“使劲”坐着,坐稳当了。还告诉孔维,想象自己是

巴顿将军,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中。导演这么一说戏让孔维的表演状态马上到位了。

  日前,孔维正在积极准备威尼斯的行程,她的表演受到了所有看过该片的人的好评,对于此次的威尼斯之行,她对该片也是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