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9层空间》《戏王之王》今上映 Twins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5:2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宸)由阿娇(blog)主演的惊悚片《第19层空间》和阿Sa主演的喜剧片《戏王之王》今日起在我市上映,此前Twins(听歌)组合单飞的传闻炒得沸沸扬扬(blog),虽然阿娇阿Sa通过各种渠道一再否认,不过这次两人在银幕上的较量却避免不了。

  在《第19层空间》中饰演经历丰富的闯关女孩阿娇表示:“地狱在神话和传说中是坏人死后接受惩罚的地方,短信则是时下最流行的玩意之一,电影能将两个元素连在一起,让本来不可想象的事件更富有神秘感,拍完这部电影,我有点相信地狱的存在。”《戏王之王》是一部典型的香港喜剧片,该片汇集香港老、中、青三代演员,更充分发挥“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的群戏精神。除了阿Sa、詹瑞文领衔主演外,戏中还云集了黄秋生(听歌)曾志伟(听歌)吴君如许鞍华、陈淑仪等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