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秋季吓人计划”启动 五大恐怖片周末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恐怖影片是很多影迷的最爱。8月28日到10月10日,山东新世纪电影院线所属济南新世纪电影城、烟台新世纪电影城、潍坊泰华环球影城将共同推出“秋季吓人计划”,每周推出一部恐怖惊悚影片与影迷见面。

  参与“秋季吓人计划”的五部影片分别是《第十九层空间》《狮口惊魂》《日本沉没》《森冤》《信箱》。其中《第十九层空间》于8月28日正式上映,影片以手机游戏作为切入点,以心理学上流行的催眠作为主要工具,一层层地剥开了影片中每一个人物的内心世界,其中还穿插了一段跨越生死的恋情。参与“秋季吓人计划”的其他四部恐怖惊悚影片将在随后的四周陆续上映。(记者 倪自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