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十年等待如花绽放 带着奖杯重新上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58  沈阳日报
李冰冰十年等待如花绽放带着奖杯重新上路(图)

李冰冰感谢影迷支持

  8月26日晚,李冰冰(听歌,blog)如愿摘得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谁能想到27日一早,她便悄悄登上飞机飞往横店,又开始了《功夫之王》的拍摄。

  与李冰冰暂短的对话是在她等候登机时进行的,尽管忙碌了一个晚上,她的声音听起来仍然充满活力。努力十年终获肯定,当记者问她会如何奖励自己时,李冰冰说:“带着奖杯重新上路,多拍几部好电影。”

  章子怡也为她庆功

  凭借《云水谣》中的出色表现,李冰冰捧得华表奖,从台下走到台上不到一分钟,她早已热泪盈眶,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回想领奖时的真情流露,她说:“那是喜悦的泪水,幸福的泪水。那一刻的感受,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拿奖之后,李冰冰收到了众多朋友和同行的祝福,她所属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的老总临时决定,当晚为其举行庆功会。尽管已是深夜,她的好友们还是欣然前往,其中也包括章子怡。“朋友们的祝福是那么真诚,没有半点的虚伪和客套,我的成功离不开他们的支持。”李冰冰动情地说。

  拿了奖工作照常进行

  努力了十年,等待了十年,如今终于拿到华表奖,李冰冰的心情却比任何时候都平静。她说:“去年错失百花奖,我心里很难过,心想为什么自己的努力别人看不到。现在我明白,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上天对谁都是公平的。华表奖此时颁给我,是最好的鼓励和肯定。”

  获奖的李冰冰很清醒,“成绩永远属于过去。拿了奖,生活还要继续,不容我片刻的停留。《功夫之王》就要杀青了,我现在满脑子都在想空翻的动作怎么才能更漂亮一点。”

  采访最后,应记者要求,李冰冰欣然写下了对《沈阳日报》读者的祝福:“感谢《沈阳日报》读者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会努力拍更多的好电影来回报你们对我的关爱。”(记者 唐晓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