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携手冯鹏出演《志愿者》再续兄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7:00  新浪娱乐
佟大为携手冯鹏出演《志愿者》再续兄弟情(图)

冯鹏剧中普法

  新浪娱乐讯 继联手出演《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收视火爆之后,二手此次再度联手,出演电影《志愿者》(blog)。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二人的角色是铁哥们;实际生活中,二人的私交也甚密。二人在上海戏剧学院时就是同学,从那时起,他们就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据称,此次冯鹏参演《志愿者》,是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大红之后由佟大为(blog)推荐的。此次两人在《志愿者》中的角色是从初识变成知己的,两人演起这种情节来驾轻就熟,配合默契,经常出彩。在剧中,冯鹏饰演一名去云南支教的名牌大学生,他的志愿精神和对朋友的坦诚胸怀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佟大为饰演的肖然。两人在戏中的那种男人间不用言表的友谊深深令人感动;他们俩的这段戏,也是电影《志愿者》中一根重要的情节线。正应了圈中那句话,两人真是“戏里好友,戏外知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