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圆圆《第三个人》中扮恶女 “拷打”徐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高圆圆《第三个人》中扮恶女“拷打”徐峥(图)
《第三个人》剧照

  距离公映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电影《第三个人》昨日发布了第一款官方预告片。在70秒的片中,最出人意料的是,扮演女一号肖可的内地“玉女派”掌门人高圆圆(blog)这一次完全突破清纯本色,向“恶女”形象进行了一次难度颇大的挑战。

  据知情人透露,高圆圆此次扮演肖可可谓“吃尽苦头”,不仅大段含泪的对白拍得把眼睛都哭肿了,更是要放下清纯的外表残酷地“拷打”徐峥。为了使拍摄达到最好的效果,导演甚至允许她动真格的,结果高圆圆完全释放,从“玉女”变成了“恶女”。

  出品方其欣然影业公司介绍,影片于月初通过电影局的审查,审查委员会对该片大开绿灯,一刀未剪,预计10月中旬全国上映。(记者 宗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