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女郎”孔维光芒四射 天价珠宝赞助威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5:02  新浪娱乐
“姜女郎”孔维光芒四射天价珠宝赞助威尼斯

孔维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姜文电影《太阳照常升起》即将出征威尼斯,电影的女主角之一,“姜女郎”孔维(blog)也人气飙升,成为了眼下最热门的新闻人物。

  作为电影学院唯一一个一毕业就进入“人艺”的学生,孔维的表演能力有目共睹,多年来出演了多部颇具影响力的影视作品,直到遇到了姜文的“太阳”,是她十年磨一剑的表演功力得到了爆发,也有了这次风情万种的出演。

  由于孔维独到的国际气质,众多大牌时尚杂志纷纷要约其拍摄,而更有国际顶级珠宝商赞助了价值数百万的纯钻首饰多套,其中还有设计师专门为孔维的此次威尼斯之行定制的首饰,如此大手笔的投入正是看中了她未来的国际化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