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重庆开拍 陈奕迅蒋雯丽酒店对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8:58  重庆晨报
《少年》重庆开拍陈奕迅蒋雯丽酒店对戏(附图)

陈奕迅蒋雯丽对戏

  本报讯(记者冯伟宁)在陈奕迅(听歌)抵达重庆之后,昨日,电影《少年》剧组立即在主城区开始拍摄。昨日上午,剧组就在下榻的洲际酒店大堂拍摄了一场陈奕迅与蒋雯丽的对手戏。

  对于张一白和他的《少年》剧组来说,时间就是金钱,何况组里面还有莫文蔚(听歌)、蒋雯丽、陈奕迅这三名大牌演员。所以在陈奕迅前日中午刚刚抵达重庆,第二天早上一起床就参加了剧组的拍摄。

  昨日上午11点多,剧组在下榻的洲际酒店大堂拍戏,由于剧组封锁严密,记者只得远远观望,不过依稀可以看到陈奕迅的影子,只见他穿了一件浅色的短袖上衣,一条深色西裤,仍然是一头卷发,没有戴墨镜。只是陈奕迅看上去脸色不是很好,可能是瞌睡没有睡醒的缘故,看起来还有点睡意蒙胧。

  导演张一白也出现在了拍摄现场,他穿了件蓝色的T恤,戴着他那副招牌式的眼镜,在拍摄前一直不停地和陈奕迅比划着什么,似乎在讲戏。

  除了陈奕迅,记者也发现了蒋雯丽的身影,她穿着红色上衣,花色的下装则稍微有些夸张,比起在重钢修轮椅买菜一副精神不振的样子不同,昨日出现在拍片现场的蒋雯丽还擦了点口红,看起来精神奕奕。

  昨日上午的戏拍得很快,拍到中午就拍完了。下午剧组选择了转场,辗转南山等地继续拍摄外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