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莲灯前传》开机 焦恩俊不想再做“二郎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近日,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等制片方联合在京宣布《宝莲灯》的姐妹篇《宝莲灯前传》正式开机。原班人马“二郎神”焦恩俊(blog)、“王母娘娘”刘晓庆(blog)、“小狐狸”舒畅等集体加盟。

  制片方称,在这部“前传”中,会将在《宝莲灯》里没有交代清楚的故事,比如二郎神与三圣母兄妹之间的感情,二郎神的个人感情,三圣母这个人物的刻画等,都会在前传里披露。他还透露,《宝莲灯前传》除了演员是原班人马外,编剧、导演也均是“重操旧业”。

  焦恩俊对自己再次演二郎神感到很过瘾,“很多作品里的二郎神都是很坏的,没把这个人物刻画清楚,所以这次在前传中,我想把一个有血有肉的二郎神带给观众。”张纪中(blog)《西游记》也将于明年开拍,但焦恩俊表示不会争取扮演其中的二郎神,“我不想成为‘二郎神专业户’。”曾演过西施的周扬这次将演二郎神的妹妹三圣母,周扬说在剧中将与哥哥有不少表现兄妹情的戏,而焦恩俊戏里戏外都格外照顾她。

  据介绍,《二郎神前传》将在明年上半年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