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探》入围影展 林熙蕾有信心威尼斯封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1:41  中国新闻网
《神探》入围影展林熙蕾有信心威尼斯封后(图)
资料图:林熙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中新网8月29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林熙蕾(blog)参演的电影《神探》入围今届威尼斯影展,昨日她出席护肤品牌活动时透露,稍后会与导演杜祺峰、刘青云及安子杰一起出席影展。首次有影片入围威尼斯影展的林熙蕾,被问到得奖信心时,她直言有信心,要是得奖就跟传媒及家人庆祝,由于影片事前很少宣传,现在能够入围感到既开心又惊喜。问到准备了什么战衣?林熙蕾表示自己有很多赞助,所以会到当地才挑选。

  现属自由身的林熙蕾,仍未签约新公司,暂时由朋友帮手安排工作,但她却不心急,更不想签长约。她说:“经理人要小心选择,但再签也不会签太长年期,打算签一、两年就算。”之前曾有传林熙蕾与朱孝天(听歌)

同居,问到不签长约是否方便可以随时结婚?她却称与此无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