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青霞力挺周杰伦 迷上《不能说的秘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4:35  新浪娱乐
林青霞力挺周杰伦迷上《不能说的秘密》(附图)

《不能说的秘密》以钢琴为背景,跨越时空的拍摄手法,层次丰富。

  周杰伦迷倒林青霞?林青霞昨天下午笑声朗朗地承认自己的确4天内看了2次《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首度执导的电影深深打动了金马影后的心,被问及如果周杰伦邀请,考不考虑复出?向来断然回绝所有复出邀约的她,竟然有些松动,她笑说:“他不会找我的啦!”

  曾经拍过100部电影的林青霞,婚后淡出影坛,平日虽爱看电影,但也很怕看到不喜欢的电影,太浪费时间。《不能说的秘密》是岑建勋推荐她,说是“好看得不得了!”她就带了女儿爱林去看,只是晚了15分钟进场,几天后,又陪陶敏明和谢玲玲(听歌)去看。两次看片,她都很受感动,身旁的助理更是频频拭泪。

  《不能说的秘密》有什么迷人之处?有没有让这位昔日文艺爱情电影玉女掌门人“回到从前”?林青霞笑说:“会啊,这部电影的制服很好看,也很眼熟,原来和我拍《窗外》时穿的制服很像,应该也是淡江中学!”

  《不能说的秘密》以钢琴为背景,跨越时空的拍摄手法,层次丰富。周杰伦琴弹得飞快,尤其让林青霞折服。她透露,以前不识周杰伦,有一回搭机,周杰伦坐在前一排,下机后,看一堆人围着他。

  真正认识周董,还是从电影开始,有人说周董在《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中演不好,她看过后反倒觉得这个小伙子“单眼皮、小眼睛,冷冷的,却满有自己的味道。”

  虽然《不能说的秘密》深深打动她和小女儿爱林,却也踢到铁板。她笑着透露,她向大女儿嘉倩推荐,嘉倩看了却说“受不了,没手机、没sms(香港指手机简讯)。”她笑着回一句:“我们以前就是这么谈恋爱的啊。” 联、王惠萍/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