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9月上映 谢娜即兴演绎笑爆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7:30  新浪娱乐
《大电影2》9月上映谢娜即兴演绎笑爆现场(图)

谢娜

  新浪娱乐讯 由阿甘导演的《大电影2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将于9月底在北京首映并在全国正式上映。该片是继《大电影之数百亿》后的又一喜剧重磅炸弹,讲述了一对夫妻自编自导《新婚指南》而引发的种种喜剧,其中不乏荒诞、搞笑的元素。影片还特别邀请到了谢娜(听歌,blog)、姚晨(blog)郭涛(blog)、英壮等诸多演艺明星加盟,谢娜更是史无前例地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个千方百计想要挤进娱乐圈的女孩。

  谢娜即兴演绎 为影片锦上添花

  一说起《大电影2》,谢娜立刻有些眉开眼笑,“这是我这几年拍电影最好玩的一次,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一个话痨。导演不喊听,我就即兴说了四十多分钟的四川普通话,导演在监视器后面憋着都快笑疯了”。

  影片中的谢娜,是一个使出浑身解数想要争当女主角的女演员,一番“搔首弄姿”之后,又来上一曲载歌载舞的“梅兰梅兰我爱你”,把与她对手戏的郭涛折磨得“生不如死”。谢娜一边不断抛出许多临场发挥的笑料,增加现场喜剧效果,一边却把自己也乐得忍不住了,冒出来一句成都话:“导演,好了么?”这突如其来的话语,让所有在场的人都笑翻了。

  电影电视两不误 谢娜本色出演古装侠女

  据了解,谢娜目前正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紧张拍摄电视剧《壮士出征》,剧中集合了王刚(blog)孙兴等两岸三地的众多大牌笑星,演绎方式轻松、逗乐。谢娜在剧中饰演聪慧活泼、可爱伶俐的杨排风一角,是一个跑得比风还要快的神奇人物,而据导演的介绍,这个角色是专门为谢娜度身定制的,在最初剧本创作时也是以谢娜健康、快乐的形象为原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