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中招《意乱情迷》 左拥右抱两美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7: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热点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反映80后青年人情感生活的电影《意乱情迷》,被媒体称为“80后爱情白皮书”——它真实再现了80后年轻人处于情感生活中的心理活动,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和时代特征。

  在片中扮演男主人公阿抗的是近期人气攀升的演员林申(blog),与他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的分别是美女萧然(朱虹(blog)饰)和小珍(张檬饰)。“阿抗”林申表示,剧中阿抗感情世界中的两个女孩,同样样貌美丽却气质迥然:一个充满女性魅力;一个清纯可爱。但她们都拥有吸引男人的独特魅力,使得阿抗在爱情和责任之间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做出选择。电影《意乱情迷》是对80后人情感生活的透彻体现,当一个男人的生命中同时出现两个女人的时候,他肯定会意乱情迷。80后的爱情有多种可能,不一定要求结果,然而在“爱情正在进行时”出现的迷茫和不知所措正是现在的年轻人对于感情的追寻和思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