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可辛英语对白电影将启动 章子怡再携手金城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1:05  东方早报

  经过六年的等待,香港导演陈可辛的英语对白电影《等待》终于将重新启动,并将男女主角的扮演者锁定为章子怡金城武。如果一切顺利,这将是两人继《十面埋伏》后的再度合作。

  《等待》改编自旅美华裔作家哈金获美国国家图书奖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关于“等待”的故事:与护士有婚外情的军医孔林等待了18年,终于与老家的原配妻子离成了婚。早在2001年,陈可辛便计划拍摄此片,并为此与长期合作伙伴、《教父》的制片人安德烈·摩根共同成立了摩根·陈影业有限公司。但后来,影片因为种种原因搁置了下来。不久前,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透露,章子怡和金城武可能加盟《等待》。这个消息随后得到了陈可辛本人的证实,他表示《等待》将于明年年初开拍。

  目前陈可辛的古装大片《投名状》正在北京制作后期,完成这部作品后,陈可辛就将筹备开拍《等待》。而影片最初传出将由周润发扮演男主角,时隔六年,制片人现在决定起用章子怡、金城武这样的新生代演员。早报记者余奇实习生吉慧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