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赵涛四走威尼斯红毯 “御用”演员变监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2:36  新京报

  在贾樟柯西河星汇公司日前公布的《无用》宣传册上,记者意外在监制一栏看到赵涛的名字。工作人员证实,这位监制就是贾樟柯的“御用”女演员赵涛,并且她将以幕后人员的身份出席《无用》在9月3日于威尼斯举行的首映式。

  正为出征威尼斯挑选衣服的赵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向贾樟柯讲述起“无用”的创作过程,贾樟柯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该片主角马可对贾樟柯的纪录片《东》也十分赞赏。“我就把我最喜欢的导演和服装设计师撮合到一块了。”

  从幕前演出转到幕后监制,赵涛需要负责资金的筹措,发行的谈判,从协调巴黎高级时装工会,到找翻译、租车都亲历亲为。她同时也是马可与贾樟柯之间沟通的桥梁。《无用》即将在威尼斯首映,继《站台》《世界》《三峡好人》之后,赵涛与贾樟柯也将第四次携手踏上威尼斯的红地毯。赵涛表示,尽管是第一次以监制身份踏上威尼斯的红地毯,但是“身边都是熟悉的人,并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同。”(记者 孙琳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