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一白《少年》开机 莫文蔚大胆出演“风尘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4:10  都市快报

  《好奇害死猫》颇多好评,《夜·上海》也评价不错,这让导演张一白片约日多。由徐小明的香港骄阳公司参与投资的张一白新片《少年》昨日举行开机仪式,包括莫文蔚、陈奕迅、蒋雯丽在内的主演悉数出席。莫文蔚在开机仪式上还抱怨重庆菜实在太辣,自己因为口味不合,瘦了三公斤,现在的体重不足一百斤。

  同《好奇害死猫》一样,《少年》的外景地还是选在重庆,但是整个剧情仍在高度保密之中。目前已知的《少年》主演阵容相当强大,除了通过选角活动选出的小男主演檀健次外,其他主演有蒋雯丽、莫文蔚、陈奕迅以及曾志伟。

  虽然张一白拒绝透露剧情内容,不过据记者了解,影片的故事非常荒诞。久未出演电影的莫文蔚此次将不惜牺牲形象出演一位“风尘女”,爱上一位有妇之夫(曾志伟),但同时又被一位懵懂的少年檀健次爱上,关系错综复杂,有大量敏感的内心戏,而莫文蔚的造型也相当劲爆,经常就是小吊带和很短的花短裤上阵。 记 者 冯 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