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木胜新片《来电惊魂》力邀姜文古天乐大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7:50  南方都市报
陈木胜新片《来电惊魂》力邀姜文古天乐大S(图)

姜文将在陈木胜新片中演个坏警察?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记者昨日获悉,一部由中影华纳横店和香港英皇联合投资的影片目前正在筹备中。该片翻拍自好莱坞影片《来电惊魂》(When a Stranger Calls),由《男儿本色》导演陈木胜执导,片方力邀古天乐担纲男主角,姜文在片中饰演反派,女主角则考虑大S徐熙媛。该片目前剧本还未最后完稿,演员片约也未签订,但是计划在10月底左右开机。记者就此向姜文求证,对方回应:“我们现在连剧本都没有看到,要拿到剧本后才能定是否出演。”

  记者致电内地投资方中影华纳

横店,对方告诉记者:“这部电影在美国的版权是属于华纳的,确实有计划拍摄一个中文版,但是目前还属于一个项目开发的阶段,我们尚在剧本的创作中。”记者了解到,该片投资约3000万港币,由中影华纳横店和香港英皇联合打造。近年港产片不时被翻拍为好莱坞版本,此番导演陈木胜加入战圈,却是将好莱坞影片《来电惊魂》改拍为香港版。计划中,女主角大S徐熙媛将饰演被掳人质;凭电话通话勇救佳人的小混混古天乐则恶斗坏警察姜文,最后古仔将由神棍变英雄。

  导演陈木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是会开一部新片,但剧本正在修改,演员名单未定,暂时不可以正式公布。”大S所属的金星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大S目前正在看该电影剧本,她确有意接该戏,但档期还要再协调。

  记者就此向姜文求证,他的助手告诉记者,姜文导演正在为即将在威尼斯亮相的《太阳照常升起》忙碌,目前人在法国。他的助手告诉记者:“是有这么回事。但我们目前还没有看到完整的剧本,不能确定是否参演。”

  据悉,该片计划在今年10月底左右开机,近期将公布演员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