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片《少年》将开拍 陈奕迅莫文蔚重回少年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48  南方都市报

  陈奕迅(听歌)莫文蔚(听歌)主演张一白导演的新片《少年》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 记者昨日获悉,北京银梦影业及香港骄阳电影日前开拍一部张一白导演的影片《少年》,该片由香港金牌电影人李凤鸣担任监制。演员阵容更集合了蒋雯丽、莫文蔚、陈奕迅及曾志伟(听歌)

  据悉,《少年》进入拍摄阶段,日前其中一家投资方骄阳电影的总裁徐小明,邀请监制李凤鸣、导演张一白及众演员莫文蔚、陈奕迅、蒋雯丽及檀健次等到重庆举行小型开镜仪式。张一白导演表示,《少年》一片的内容相当有趣,当中亦有很多神秘及迷人的地方,关于影片的其他细节将在稍后的全国发布会上一一公布。据悉,《少年》讲述的是在校学生的故事。莫文蔚在《少年》中饰演卡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